close


心中響起一段詞曲

「其實很簡單~其實並不難~」
是很悠閒很輕鬆的樂曲
輕飄飄的風格,就像從動漫走出來的角色
令人感到萌、萌、萌~!

是種很快樂的感覺
一開始學走路的時候
總是充滿痛苦難耐
經歷磨練的同時,時空穿梭的特別快
我快撞擊到終點時的快感
就像剛洗完澡,解除了所有的疲勞與煩惱
癱在床上的我,巴不得在下一秒就入睡

只要碰到煩惱的時候
就會聽到這首歌曲
「其實很簡單~其實並不難~」
想想真的沒甚麼是應該煩惱的
因為悲觀實在不是我的作風
所以我在想如果世界都充滿了愛與美好的時候
是否會是不一樣的天空大家所見到的也是不一樣的人

我希望每天大家都能白癡白癡的大笑
那璀璨的笑容,可以讓路邊的小動物都嚇到昏倒似的
好好的做個快樂的人吧

「其實很簡單~其實並不難~」
「其實很簡單~其實並不難~」
「其實很簡單~其實並不難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蜆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